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莅临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星科创业、众创空间.COM咖啡考察指导 收藏

联袂网 ·  次浏览  · 2016-12-13

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右三)莅临众创空间.COM咖啡。

领导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明,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潍坊市人社局局长李静波,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葛坤培,潍坊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瑞亮,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北京

12月13日上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考察指导潍坊市国际人才和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并实地查看了众创空间.COM咖啡。潍坊市人社局局长李静波,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明,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葛坤培,潍坊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瑞亮,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北京等陪同考察。

观看宣传视频。王建华主任查阅创业宣传资料。观看宣传视频,图为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左)和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


观看视频,图为潍坊市人社局局长李静波,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明,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葛坤培。

了解众创空间.COM咖啡相关情况。

在众创空间.COM咖啡,王建华主任观看了潍坊市创新创业宣传视频和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潍坊市出台的各项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随后,王建华对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直言“潍坊的创业者比较幸福,机会很多”。


众创空间.COM咖啡为创业者准备的丰盛自助式创业午餐,备受喜爱。

众创空间每周定期举办多样创业活动。

星科创业董事长尹北京向王建华主任介绍创业活动。

在参观众创空间.COM咖啡过程中,星科创业董事长尹北京与王建华主任进行交流,介绍星科创业和众创空间.COM咖啡运营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产业园等情况。王建华主任对潍坊市近年来不断加快创业孵化及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孵化器模式给予肯定,并对星科创业孵化器的两级孵化模式表示赞许。

星科创业

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星科创业”)是山东省首家线上虚拟众创空间与线下实体众创空间相结合的,可以同时容纳境内外2万家企业的综合性、创新型跨境孵化平台。首创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孵化模式,面向两级孵化群体,一级孵化孵化器、产业园;二级孵化发展中不同阶段的企业,包含具有一定实力与规模的拟上市或已上市企业、大学生创业者、初创团队等。

星科创业是一个社会中介和社会服务机构,制定孵化器的行业规则、标准,营利模式以及入孵企业的孵化和运营流程等,搭建起联袂网作为各大资源载体和入驻企业链接工具和基础设施,并将其匹配给各类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及创业企业,为创客和投资机构“找项目”、“找资金”、“找服务”,打造全链条孵化的创业服务生态系统。2016年星科创业孵化器持续对外招商中,具体要求可看:

市级孵化器对外招商,为你的创业梦想加速!

众创空间.COM咖啡

众创空间.COM咖啡是集众创空间、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四位一体”,设计理念融合了潍坊本土城市发展元素,如工业、农业、以及纺织业等,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创业服务,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具有共享办公、人才交流、技术分享、市场拓展、项目对接、创业帮扶等一站式服务的创业孵化平台。注重引进高科技企业展示,如时下最流行的3D打印、无人机、VR、智能机器人等,每周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创业沙龙,全方位为创业者解决人才、发展困境、员工福利、企业宣传等需求上的难题。


v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