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科创业孵化器内2家企业成功挂牌北方股交工信板C板 收藏

联袂网 ·  次浏览  · 2016-07-27



7月20日,星科创业孵化器内2两家企业正式在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北方股交”)工信板挂牌,并在2016中国创投峰会上特别举行授牌仪式。

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浩为这2家企业亲授证书,并现场公布了股权代码。
这两家企业分别是寿光市阳光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代码:700095),新时代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股权代码:700093)。
挂牌上市意味着这2家企业敲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使其施展战略的空间大增,也为未来发展赢得了更多机会。
这也是星科创业携手北方股交首次助推孵化器内企业成功挂牌上市的典型案例。
挂牌上市的是这两家企业

01


昌邑新时代商业运营有限公司

昌邑新时代商业运营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新嘉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是集商业地产投资、商业地产租赁及商业地产策划和商业托管运营于一体的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依托新嘉集团丰富的商业地产资源、结合自身专业的商业营销管理模式,深度参与新嘉城商业区的打造,力将新嘉城打造成为集商业、商务、居住、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梦想之城,以颠覆姿态创造同步世界的都市生活体验。

02


寿光市阳光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寿光市阳光春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寿光市市区,注册资金600万元,公司致力于成为产品研发、植物培育、家庭化包装、物流配送、产品维护、园艺设计及工程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开拓家庭阳台、庭院、露台、屋顶、附属装置及产业延展项目,种植基地30余亩,是观赏、食用、体验、阳台菜园领导者。
公司产品以家庭菜园、家庭果园、芽苗工厂、家庭花园、家庭宠物园、保健农产品、农产品深加工及农业景观等形式努力发展以下五大领域:家庭、屋顶,科普、实践,企业、办公,餐饮、酒店,农业示范、观光园。
星科创业不止注重提供初期的孵化功能,也专注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特色服务支持,整合全球资源,与各地创投机构、交易所等加强交流合作。目前已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和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企业敲开资本市场大门,挂牌四板、创新板、新三板及主板,实现上市梦想。
工信板
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简介
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北方股交”,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齐齐哈尔市承办,在国家工商总局核名注册与中国证监会备案的混合所有制运营的全国性股权交易所。目前全国有33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与它们不同,北方股交是全国性股权交易市场体系,以全国市场为定位。简单来说,企业若在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只能在省内交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想要转板,需要先退出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比较麻烦。
在北方股交挂牌上市的主要有工信A板、B板、C板(创新板)、D板(天使板)。【此次2家企业挂牌的是工信C板,也称“创新板”】
企业挂牌北方股交的基本条件此前小星已专门发文介绍,请点击此链接(企业挂牌北方股交的基本条件)
文交所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简介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是由中央领导亲自关心、由中宣部等九部委共同发起的一个国家级的文化产权交易所。国家级的文化产权交易所有两个,一个是上海,一个是深圳,成立之初,国家对它的定位就是文化产业的要素市场和“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基地;同时,深圳文交所还是中央财政部和中央文资办指定的央属文化企业资产交易的指定场所。
深圳文交所于4月18日推出了文化四板。文化四板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个组成部分,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个专门针对文化产业的资本市场。文化四板的推出,解决了文化创意产业的股权融资问题,增资扩股、股权并购、股权转让。
除却股权转让外,文化四板特别推出了基于互联网金融的金融融资手段(如众筹),同时还提供了两项特别服务,一个是物权交易,一个是非物权交易。最近中央文资办刚刚授权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中国第一个为文化无形资产提供交易的事务所,同时也是文化无形资产评估的试点单位。
若企业有挂牌上市意向,想要先行一步,提前布局资本市场,星科创业与你同行,助推企业挂牌四板、创新板、新三板及主板,更多详情请来电(0536-8211788)或前来平台办公室咨询。

号称“新三板盟主”的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浩日前接受星科微视“微访谈”,为你解读“新三板”!


v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