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知名资本云集,且看明日之子诞生! 收藏

联袂网 ·  次浏览  · 2018-08-30


一边是好项目缺钱叫“渴”,一边是创投机构资金雄厚难觅好的投资项目。

8月31日,星科创业特邀十余位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组成专家评审团,资本助力“2018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投融资对接大会”。届时,来自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东北证券、光大证券、深创投、赛伯乐投资集团、新时代远景、启迪之星创投、亚特尔控股集团、潍坊金控集团、智联资本、水滴创投、星科创业等知名创投机构集结。

资本池汩汩汇集,只等金石投水激起千层浪。




总决赛时间

8月31日

地点

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11楼汇智厅(健康东街与永春路交叉口东南角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11楼)

赛事安排

“8分钟路演展示+5分钟评审提问”,投资机构代表现场示意投融资意向

流程安排

08:00-09:00

签到

09:00-12:00

1号-10号选手路演

14:00--17:00

11号-20号选手路演

17:10--17:15

成绩公示


20个项目强势出击,20位精英创业者各显领袖魅力。总决赛的舞台静待突出重围的他们,这不是一场高下之争,是创业成果转化的跳板,他们将以什么姿势起跳,资本灼热的目光将为他们披上光芒。资本大赏欢迎你的加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比赛现场视频直播页面

视频直播

大赛荣誉奖励及政策支持

大赛前10名授予潍坊市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每人奖金3万元;第1130名授予潍坊市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每人奖金1万元;

获奖者将正式发文表彰,颁发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

优秀参赛项目,可推荐入驻大学生创业平台,享受房租减免等优惠扶持政策,还可获得有关金融和投资机构提供的授信、股权投资等服务。

除以上奖励政策外,凡进入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创业企业,均可直接进入星科项目库,享受由星科创业平台提供的网络搭建、媒体支持、开放工位、沙龙活动、参访游学、投融资对接等上百项创业服务及更多增值服务。对于表现突出的参赛企业,还可优先获得入驻星科创业孵化器资格,享受两年半免费的房租政策,全程保姆式孵化服务。


注: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典礼及投融资意向签约仪式将于9月1日下午“台港澳与山东高端人才对接会”上隆重举行,会议详情,敬请关注公众号内相关信息发布!


标签:


v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