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业孵化中心孵化企业座谈会举行 收藏

联袂网 ·  次浏览  · 2018-07-20


7月19日下午,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业孵化中心孵化企业座谈会在众创空间.COM咖啡举行。来自孵化中心的20余家优秀入驻企业代表与星科创业的工作人员一同就推进孵化器发展升级提出宝贵意见,为孵化器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业孵化中心孵化企业座谈会由星科创业主办,邀请孵化器内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众人一起就孵化器现状提出建议或意见,并就创业事项进行资源共享与交流,共同碰撞智慧火花。





座谈会上,入驻企业代表就企业内外部交流、信息共享、企业运营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刻探讨。此外,入驻企业还就企业融资资源及方法、企业内部培训模式、客户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企业间畅所欲言、互取所长,座谈会一片欢声笑语,为各企业共同携手进步展开良好愿景。



通过此次座谈会,星科创业吸取意见与建议,为给入驻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和更为可靠的支撑做出合理调整及规划。同时,各入驻企业通过座谈会积极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及了解,企业间达成统一意见,互惠互利,营造出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



v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