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升级 打造跨境高地”临朐跨境电商沙龙圆满结束! 收藏

联袂网 ·  次浏览  · 2022-03-05

近年来,临朐跨境电商发展势头强劲,临朐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在临朐掀起了跨境电商学习的高潮,引领临朐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步入新轨道,34聚焦产业升级 打造跨境高地临朐跨境电商沙龙在临朐跨境电商产业园圆满结束!

 

潍坊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王光琛,临朐县商务局领导,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吕亚萍出席大会。

 

本次沙龙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青九跨境创始人赵连贺先生,亚马逊广告社区大使、野麦岛跨境创始人、卖家讲师陈英宇先生。

 

潍坊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王光琛为活动进行了致辞并深入介绍潍坊市跨境电商政策。

 

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吕亚萍女士为我们带来主题分享《新格局下跨境电商发展的区域性探索》。

 

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总经理、星科联创负责人胡俊女士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园区情况。

 

跨境电商行业是充满激情的理想,更是脚踏实地的行动,能力和素质是能否成功的关键。活动中青九跨境创始人赵连贺先生带来主题分享《2022年如何布局跨境电商 》。

 

发展跨境电商已被列为十四五时期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战略的七项主要任务之一。活动中亚马逊广告社区大使、野麦岛跨境创始人、卖家讲师陈英宇先生主分享了《跨境电商运营经验》。

 

不仅是来到现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满满干货,对于响应防疫要求,没能来到现场的几位老师,我们也是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连线云游物联网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彤女士解读了《2022年平台政策》,并由深圳积特知识产权方贤女士,大森林全球物流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北方负责人鲁秀秀女士,Xtransfer行业总监赵峰先生,深圳领星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高级软件顾问黄俊祥先生4位嘉宾在线解答了参会企业朋友的问题,得到了在场几十位企业家的认可。

 

跨境电商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驱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在经济增长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习主席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种国际大环境下,跨境电商的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抓住了趋势,就是抓住了机遇!为了助力临朐企业与国际接轨搭上跨境电商顺风车,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地方政府,立足地方产业的基础、特色和优势,通过建设总部基地、打造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平台,全面提升地方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诚挚邀请您加入。

  

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线上云服务与线下实体相结合的综合型、创新型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平台;通过建立一平台、一园区、一基地、多元联动,汇聚跨境电商产业上下游资源和国内国际政策及政府资源,提供创新问题的解决方案,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商产融合,服务乡村振兴,开拓国际合作,带动创新创业。

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提供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国际产品集采集销,B2B B2C业务拓展、报关通关、结汇退税、国际物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电子口岸、跨境电商运营、培训,政策解读、传统产业园转型、海外仓共建、一站式外综服务。

一平台是星科跨境产业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一园区是星科联创跨境电商产业园。

一基地是将打造一个集跨境电商孵化器、总部基地、国际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集采集销等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总部基地。

联系方式:15653610255(微信同步)

地址:潍坊市临朐县创业大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标签:


v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