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第一学期,学业怎么跟紧?

2018-02-06 16:10:16 标签:无 阅读量:3070

眼看即将进入8月,离出国留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很多同学留学后才第一次接触全英语教学,所以第一个学期有不少的课都听不懂,不免有些着急。因为怕影响学分毕不了业,那这样

眼看即将进入8月,离出国留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很多同学留学后才第一次接触全英语教学,所以第一个学期有不少的课都听不懂,不免有些着急。因为怕影响学分毕不了业,那这样金钱话费不说,你还浪费了大好的几年青春。我们小纽就给大家几个建议,也许可以帮助你跟上课程。




全面的自习

这里的自习并不单单指预习。需要你上课前仔细琢磨课本,把不懂的单词和概念都查明白。这样你基本就掌握课本里面的大部分内容了,也差不多能听懂老师讲的课了。不会出现连续听不懂好几个单词的情况。按照这种方法实践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大大提高你听课的质量。等你觉得不自习也能听懂课程的时候就只用课前预习一遍就行了,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做其他更重要的事。

 另外有的人喜欢上课的时候录音,但其实并不是特别适用。因为听录音比较枯燥,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大家如果把专业内容学会了,单词都掌握了,自然就可以听懂。大部分时候并不是你听不懂单词,而是你对某个概念不了解。录音有一定的效果,但花费时间太长,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二 认真做笔记

做笔记并非要让你记背,只是辅助你回忆的。记笔记的时候可以把老师讲课的内容记下来,这样即使过了很久再复习也不会完全不记得讲课内容。

 三 模拟与教授之间的对话

当教授提问时,你可以在脑子里思考出一个完整的答案。即使最后没回答出来,这个思考对你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四 晚上回忆

一般来说人睡觉之前学的东西,第二天还能较为完整的回忆起来。所以晚上临睡前可以回忆一下今天所学的知识,仔细思考,并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这样两个月左右时间,你的口语水平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引用孔夫子的一句典故“温故而知新,学而不厌”,学习的知识得到的是你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学好了能把一块钱变成1千万,学不好,1千万变成1块钱!




上一篇:大视界完美服务流程

下一篇:英国留学:学费最低的十大院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