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减税,投资移民的机会来了!

2018-02-06 15:20:42 标签:无 阅读量:2368
2017年最后一个月,全球金融市场迎来了美联储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加息。12月14日(北京时间),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加息如约而至,美联储宣传加息25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由1%-1.25%上调至1.25%-1.5%。在美国的强攻势下,尤其是在美联储明年加息三次到四次的预期中,中国投资者将何去何从?
美联储加息=美元升值+投资利好
对于美国本土而言,美联储加息,一部分在海外投资的美元将会回流美国本土以寻求更稳定的投资收益。同时,加息、减税、缩表这一系列组合拳,刺激美国国内市场活力,将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持续降低失业率,大大促进了美国经济发展,为高净值人群全球资产配置带来利好的投资环境。
加息+减税,投资移民的机会来了?
美联储最新利率预期显示,美联储仍维持此前的货币政策路径不变。美联储预计2018年将加息3次,2019年加息2次。在此情况下,具有保值、升值属性的美元将会吸引更多全球投资者增持美元资产,以求资产保值甚至增值。美联储持续加息的预期,也将使更多海外投资者对投资美国土地、房产、基金等美元资产配置的需求增加。

根据预期,未来两年美元会进一步上涨。加之,美国通过降低企业税(企业所得税从35%大幅降至20%),刺激投资,降低个人所得税,刺激消费,投资+消费双重作用,均在不断拉动美国经济增长。加息+减税,可见当下正是美国投资移民最佳时期!



上一篇:大视界完美服务流程

下一篇:美国硕士留学条件有哪些?看这里...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