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丨山东半岛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高绩效团队建设创业大讲堂圆满结束

次浏览

2021-04-19 13:35:50 ~ 2021-04-19 16:35:06

点卡母众创空间

限额30人

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首页>实时资讯>最新活动>活动详情
「双创大讲堂」4月16日,山东半岛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高绩效团队建设创业大讲堂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活动由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潍坊市星科创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企业创建过程一般都会经历动荡期、磨合期、成长期、成熟期,针对每个时期的特点,作为企业领导人该如何应对?企业高质量的绩效管理是生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利用绩效管理完成企业销售、员工提升的高质量发展也是企业应该仔细应对的问题。本期创业大讲堂《高绩效团队建设》邀请著名企业教练为在孵企业答疑解惑。

PART  1
各阶段团队文化特征表现


企业文化特征一般分为冲动任性、依赖他人、独立自主、相互依赖等四种不同表现形式。冲动任性型文化特征常常表现为组织对出现情况被动做出反应,感觉难以预测。沟通少、敬业度低、发展慢。而相互依赖型文化特征往往表现为强大的团队文化,团队对高绩效目标达成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相信只有团队才能实现目标,人们与他人互动,理解不同的观念,并表现出高度的信任、关心和协作。


PART  2
高绩效团队建设有效途径


绩效提升背后的情绪智力分为觉察能力和行动能力两个方面,认识到自己的情绪和行为,理解情绪和行为对他人的影响建设性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维护自己信念的能力确定清晰的方向,情绪上不依赖他人的能力,承认并尊重自己优点和缺点的能力设定目标、觉察潜力的能力。人际关系领域,对其他人的情绪和想法有敏锐的观察,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将自己投入到公共事务中的能力,与他人形成和维护和谐关系的能力。
热门活动

v0531